首頁iSwim Guide (中)尺碼快速計算

尺碼快速計算


iSwim獨家尺碼快速計算

內褲泳褲尺寸對照表

iSwimFashion內褲泳褲尺寸對照表、腰圍測量方法。腰圍測量時,請以低腰的腰圍為準,肚臍下一個巴掌約10~12cm臗骨處。尺寸表以內著褲及水著褲的褲頭伸縮為準,極低腰、極限低腰等款式,以及布料伸縮性較小者,不習慣較低腰者可以改量臀圍,或按平常加大一碼

  • iSwim的內褲採用獨創的兩階式伸縮工法製作。第一階段是尺寸對照表中的標準範圍,第二階段為比較緊身的範圍。
  • 如果您比較喜歡舒適不緊身的內褲,建議參考標準伸縮範圍來挑選尺碼,比較低腰的內褲(例如:Ultra Low、Extreme Low),或是伸縮性略小的面料,不妨可以考慮挑選稍大一個尺碼。如果您的身材介於兩個尺碼之間,建議您可以利用我們的小修改。
  • 註:小修改目前僅提供VIP會員的半客製訂做訂單使用,因為我們建議您已經穿著過我們的比基尼後,再來考量小修改需求。

尺碼快速計算

iSwim內褲及泳褲尺碼快速計算方法。身高減去體重後得到一個數值G,數值G約110可以選M尺碼內著褲,100選L尺碼內著褲,90選XL尺碼內著褲。如果您平常穿歐美品牌,則建議您最少比歐美尺寸加大一碼。習慣日本版緊身內著及水著者,建議可按日本版的尺寸作選購 (ps.本處指日本當地製造的日本內著褲,而非一般網購自稱的日版超低腰內著)

  • iSwim內褲及泳褲我們定義出了一套快速計算方法,您可以利用這個方法可以快速計算出您合適的尺碼。
  • 如果您的尺碼計算結果是M,但是您的身高有172cm以上,或者您的臀圍及腿圍較粗、擔心比較緊身者,或是非亞洲體型,第一次訂購時建議您先選擇L尺碼,或是利用我們提供的 [半客製小修改] 來增減腰圍。因為我們僅提供半客製訂做,內褲及泳褲產品都是按訂單生產,恕無法提供退換貨。
  • iSwim的細帶內褲與細邊比基尼泳褲,採用不同於市售產品的製作工法來提高整體貼身度,當剪裁、材質(或顏色、伸縮性)不同時,褲頭平放的寬度會稍有差異,因此,不建議使用市面其他牌子以平放寬度來衡量尺寸的方法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iSwim的尺碼快速計算方法,並不適用於市面其他牌子的產品,請您留意。